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最新存股標的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 2023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美

 

ai相關股票-廣達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2023】ai醫療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

浪漫是一枚樹葉 文/孫翠萍 晚飯過后,我和老公去散步。走到一棵梧桐樹下,老公說等一等。他摘下一枚豐腴碧綠的梧桐樹葉來到我面前,雙手捧著,很鄭重地對我說:“這是送給你的!”我嬌嗔地打他一下,笑容滿面,悄悄地說:“就為這枚樹葉,我要給你寫一首詩。”爽朗大笑之后,心房內又禁不住流過一股暖流,柔柔的軟軟的“浪漫”! 已過了知天命的年齡,而縈繞在我們之間的浪漫依舊。我們是相依的親人,彼此坦誠地用柴米油鹽、近憂遠慮、增多的白發甚至疾病,浪漫著我們的婚姻,確切地說是一個溫馨的家。我們是平凡的普通人,常常告誡自己去認真做事,去好好善待每一天,但不是平庸,俗不可耐。生活中,有時像初春的一抹鵝黃淡綠,有時又像雨后偶爾出現的彩虹,欣賞的目光里就會泛出驚喜,就像這枚樹葉!手拿著一枚樹葉散步,別有一番滋味。 是的,散步是我們放松軀體的一種方式。 譬如夏日的晚飯后,天還很亮,我們可以在小區內散步,賞各色的花與各樣的樹,羨慕勤勞的人經營的鮮嫩的蔬菜。喚幾聲跑過身邊的流浪貓,或者蹲下來撫摸它。有一次碰巧遇到一樓小院內的一隅筑起的燒柴禾木頭的鐵鍋,傾斜的煙囪,炊煙裊裊,嗅著細火慢燉的肉香,感到久違的鄉村一景。啊,浪漫是不分時空的呀!當天色漸漸地暗下來,甬路燈與草坪燈依依相望,樓內的燈盞有的也亮起來,各種圖案的窗簾也會浪漫我們的心情。 我們還可以到小區的柵欄外去散步。靠著柵欄有一條五米寬的紅藍磚鋪成的人行小路,小路外側是一條不算寬的柏油路。放眼望去,小路上一行榕樹默默地生長著,它們會開花,它們的葉子小小的,小的讓人忽視,更讓人愛憐。但它們組合在一起,多得壯觀,多得令人炫目,太陽照耀樹冠的時候,能形成陰影,盡管陰影里移動著斑駁的陽光。每一次散步,我卻喜歡走在小路里的黃色的盲人道上,它讓我閉著眼聯想,世界把關愛送給了每一個人。最浪漫的事是渴望遇到我們小區里的一對耄耋伉儷。老頭子的腿不好,他坐在輪椅上,但他的眼好。老婆子的腿好,推著輪椅走,但她的眼不好。老頭子說向左點,輪椅就向左的;老頭子說慢點,輪椅的轱轆就會慢下來。他們拉著家常,也會說到往事。老頭子一臉淡淡的笑意,不時地仰頭看著自己的女人。老婆子總是祥和地點著頭,一臉的滿足。我羨慕他們,浪漫是不分年齡的,相愛的人相伴到老都是浪漫的風景! 我們常常從小區的西門出發,向北,到頭再向東,之后再向南,從小區的東門進來。小區的北側和東側是底商,各種店鋪,各式的廣告牌子。“夢幻酒吧”的招牌燈閃閃爍爍,那地方不屬于我們的浪漫。不管是“兄弟臺球城”還是“臺球基地”,那地方也是別人的,別人能舉起手中的長桿杵他認定的球,而我的手只會握筆。“韓都烤肉”為了擴大生意,在店外的幾排白楊樹間掛起了紅燈籠,擺設好桌椅招徠顧客。老公對我說:“來十個羊肉串兩個扎啤。”我搖搖頭。為什么?是為了環保還是為了養生?我不知道。反正熱鬧是別人的,我只要喧囂里的一絲靜謐就足夠了。從奧迪車下來兩位大肚翩翩的男士,他們去了“健康生態館”。兩扇門在極大的推力之中遵循著慣性定律,一前一后地擺動。一扇門上寫著“蒸汗”,另一扇門上寫著“汗蒸”,那是貴族體驗,演繹時尚。這與我們無關,我們沒有攝入太多的能量、熱量,不必再去花費大把的金錢去剔除。 的確,我們沒有名車,沒有別墅,沒有權勢也沒有名利。只是我們有健康,有快樂,有平和的心態,有向善的德行。端詳這枚樹葉,它會成為我桌案上的一景。它碩大碧綠,這是對哺育它的梧桐樹的報答,也是對大自然的報答。而我,又何嘗不是一枚樹葉呢?做一枚樹葉,詮釋生命的內涵,也是一種浪漫! 有一種浪漫,不聲不響 文/MT華 那一天,傳聞中午時分小城將有一場輕微的地震。沒有人相信,也沒有人恐慌。 男人是上午聽到這個消息的,他笑一笑,繼續忙自己的事情去了。他一直要忙到下午五點,即使午飯,他也會在辦公室里簡單地對付。女人在工廠里“三班倒”,中午時候,她剛剛下班回到家里不久。 那天中午,男人突然很想回家看看。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打出租車跑個來回,男人完全可以在家里待半個小時。 他輕輕打開防盜門,幾乎沒有弄出任何聲音。他推開臥室的門,一縷溫暖熟悉的花香撲面而來。他沒有走進去,而是站在門口靜靜地望著床上的女人。女人側臥而眠,懷抱枕頭,身體蜷起如貓。她太累了,凌晨兩點到上午十點,整整八個小時。 男人盯著女人,足有半分鐘。他的嘴角微微上翹,眼睛里飽含愛憐。他輕輕帶上臥室的門,退到客廳。他坐在木椅上,靜靜地點起一支香煙。 男人在客廳待了半個小時。他把第三個煙蒂摁滅,然后站起來,再一次推開臥室的門。女人還在熟睡,依然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睡夢中,她的臉龐如桃花般綻開。男人也笑了,滿足而幸福。他掩好門,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口,即使無人注意,男人仍然是一位紳士。他的動作很輕很柔,甚至驚不起一只蝴蝶。 黃昏時,女人在廚房里對男人說,聽說白天有地震。男人說你信嗎?女人說當然不信,我睡得香呢。男人再笑笑,將蔥花下到油鍋。 也許女人永遠不會知道,在她香甜的睡夢里,男人曾經偷偷回來,然后安靜地陪伴了她半個小時。地震只是傳聞,只是謠言。男人不怕,女人也不怕。可是男人還是回到家,他擔心女人會有不安,哪怕這不安再微小、再短暫,他也會趕回來。為什么不呢?其實,生命中很多的浪漫都是這樣,不聲不響。 櫻花浪漫 文/wlh浪子心 引言----櫻花是一種植物,薔薇科,落葉喬木,花于3月與葉同放或葉后開花。櫻花花語:熱烈、純潔、高尚,它是愛情與希望的象征。 自從那年春天,妻去重慶南山游玩以后,就美麗的櫻花向我吹噓了很久,我不屑一顧,從小看櫻花長大,我還親手種過櫻花樹呢,可妻一指我腦袋說:“此櫻花非彼櫻花啦”!為此我還特地上網去查看了櫻花的種類,才知道妻指的是那種多層花瓣的很美很美的欣賞櫻花,這還不多見。 我們居住的縣城正在進行著日新月異的變化,一個個美麗的小區點綴著日漸繁華的都市,也讓我第一次有機會欣賞到真實的櫻花。那是2005年,初春的一個傍晚,我和妻一起散步。我們沿著桂溪河旁的小區大道走著。映入眼簾的可不正是櫻花樹?那一簇簇的,粉粉的甚是好看,雖然小區星星點點的櫻花樹不如櫻花林那么有規模,可重疊起那嬌艷的櫻花也能豐富我的想象,讓我想起《浪漫櫻花》電影的情景,“櫻花綻放的季節,櫻花林中,紛紛揚揚的櫻花花瓣隨風飄落,郭富城、張柏芝等一群人在美景下大跳PAPA PAPA舞”,多么的浪漫。妻圍著櫻花樹笑著,拿出手機叫我給她拍照。妻對櫻花的喜愛讓我萌發了想給妻一個浪漫的家的念頭,希望有一天,我能尋找到一個開滿櫻花的地方來養老,延續我們的浪漫。 轉眼到了2009年的春節,也許是冥冥中的牽引,一向不太關注房產信息的我,被重慶一個濱江樓盤的廣告吸引了。“龍湖酈江,600米的櫻花大道……”常常在問自己,我們為什么會喜歡云南麗江?是因為巍峨的玉龍雪山?湛藍的天空?蔥蘢的森林?還是因為古城的沉靜、茶香的愜意、夢境的迷離。或者,只是想在一個最舒服的地方呆著,證明自己,還想柔軟的生活下去。一如妻所說的“此櫻花非彼櫻花”,我也知道“此酈江也非彼麗江”,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她們聯系在了一起,因為在這里,有我喜歡的古城麗江般的沉靜和美麗。600米櫻花大道上的絢爛,盡管只是短短一個花期,卻有如麗江驚鴻一瞥的嬌艷;千米靜謐江面,洗去滾滾紅塵的浮躁,讓生活,有了一份坐看云卷云舒的淡定……這不正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上重慶實地考察,所言非虛。于是在那年的2月14日拿出所有的積蓄付首付,在這浪漫的日子、浪漫的春天,下單,無怨無悔。也是那年給妻最大的“情人節”禮物。從那以后,每年社區舉辦的櫻花節活動都是我們的期盼,那是我和妻專享的一份浪漫。 有人曾經把愛情分兩種,一種是松柏型的,細水長流,綠樹常青;一種是櫻花型的,璀璨至極但瞬間即逝。那么你會選哪一種?我想即使你選擇了櫻花型的也不錯,正如櫻花花語所說:熱烈、純潔、高尚。至少說明我們“曾愛過,且激烈而無悔”。 浪漫就是多用點心 文/崔振祥 母親兩個月前去鄭州哥哥家了,女兒參加學校組織的一周軍訓,終于有了幾天難得的二人世界。 一年快要結束,本周在家休息,正好做好后勤工作。早飯后妻子去上班了,我先把鍋碗瓢勺洗涮干凈,然后拖了兩遍地,最后把沙發、茶幾、書桌以及女兒的書籍、衣服、零食、玩具收拾干凈,分類放好。地板光潔、物品有序,坐在沙發上,沐浴著冬日暖暖的陽光,看幾頁心愛的書籍,自有一份愜意。中午,妻子回來,一進門就睜大了眼睛:“今天家里怎么這么干凈啊?”飯早已做好了,香氣飄溢,吃著飯,妻說:“孩子不在家,就是舒服。” 第二天去早市買了妻愛吃的蓮菜,去超市買醬油時順便買了瓶紅葡萄酒,又買了妻愛吃的鳳爪。晚上看著電視,吃著菜,喝著紅酒,妻面色紅潤地說:“就咱倆,買那么多東西干什么?多浪費。”我說:“兩個人也不能湊合啊。”我發現,她雖然嘴上那么說,但臉上卻分明洋溢著幸福。接下來幾天,我都會買點水果和她喜歡的零食,妻的表情始終是放松的、舒適的、快樂的。 周末,孩子回到家,沒兩天家里就凌亂如常,教育孩子又常令妻心緒煩亂,她說:“唉,你不在家多美,我和你爸可浪漫了。”“媽,你們怎么浪漫了?”孩子急得搖她的胳膊,她笑而不答。 我幾乎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浪漫,這個幾乎和我無緣的詞怎么會出現在妻的口中。長期以來,作為家中唯一的男人,我被母親、妻子和女兒三代領導人指揮,每每扮演著出氣包、垃圾桶、協調員的角色,家務勞動只能干點沒有技術含量的臟活累活。妻總是埋怨我不懂浪漫,只知道埋頭看書,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七夕,這些日子,總應該買個禮物浪漫一下吧?可真到了節日,卻不知道要買什么。問她了,她還不高興,講要是說出來就沒意思了。于是,每每過節就讓人覺得苦惱。 妻后來悄悄對我說,短短一周,讓她有了度蜜月的感覺。我恍然大悟,其實,女人并不需要你給她買多貴重的物品,只要你心中有她,對她有一份關懷,有一份牽掛,有一份貼心就足夠了。只要你多用一點心,對她多關注一點,多了解一點,想到她的前面,給她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驚喜,那就是一種浪漫。想到這里,我對浪漫,少了一點困惑,對經營婚姻和家庭,又多了一份自信。 夫妻情柔擁浪漫 文/紫嫣荷冰 工作是生存之本,浪漫是快樂之源,我需要一種詩情畫意般的生活,希望自己的人生能處處充滿著浪漫色彩。哪怕是一片樹葉,一片花瓣我也要拈在手里揣摩好久,已有N次被媽媽撞見問我那上面有什么你翻來覆去地看?我相信自己說了她也不懂,我只是想著這葉片、這花瓣上的人生,就算夾在紙頁里變成標本,那也是一種逝去的人生,這種青春雖然短暫,但畢竟春暖花開時一種新鮮的生理輪回又開始了。而我們呢?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流逝,孩子會越來越大,老人會越來越老,我們也有老去的那一天,我們也有走不動的那一天,明知道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可我一旦想到這些心里還是有些恐懼。 有語云,身體是本,健康是福。我經常給同事們說希望有什么也別有病,沒什么也別沒錢,這是我最大的愿望,她們總是笑笑說我:你這愿望還真是太大了~!有病是拿錢買罪受,沒錢是寸步難行,這是天經地儀的大道理,不光是我,相信誰都想這樣子,我家樓下一個女子已經臥床在家里了,我也是昨天剛聽媽媽說的,難怪我最近一直沒見到她呢,以前經常在電梯里碰到她的,聽到是醫生下了逐客令的時候我也很詫異!她那么年輕那么健壯的,孩子才上小學,就這樣早早地承受生命以及身體的離別之痛,那是怎樣的一種痛?我想想就會不寒而栗! 在這大千世界的俗世生活里,沉渣浮華,林林總總,我的生活不需要一味地做加法,而當舍去浮云與包袱,便得到清靜的幸福快樂。寶貝君,每當我向你訴說這些煩悶時,你總是勸我要樂觀地面對生活,凡事不要去想太多,更不要去鉆那些牛角尖,只希望我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要我輕輕松松地陪你一起過日子就好。我特別希望有如詩如畫的你來充實我的人生。我們在文字里有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相愛的心靈婉約著你我。我就像一朵戀上文字的花,期待著你的陽光雨露,與你一起詩意地棲居在此,在文里相依偎著,揮灑出詩情畫意的生活,和我心愛的你一起相親相愛地享受著清靜宜人的小日子。 天地明月知曉,我們夫妻心連心,日夜相依相伴,時刻息息相通。這個冬天,你帶著和煦的陽光般的文字,來觸動我柔軟清澈的小心房,在這個屬于你也屬于我的地盤,一起維護著用文字心情構筑的城池。每天每夜,我靜待你點墨成章,用一片真愛和真心將一抹四溢飄香的文字飛卷成花,如春風輕輕吹開我童話般的眼睛。你也渴望看到我溫馨纏綿的花瓣,每當看到你搖曳沁人的文字,我便悠閑地躺在你的柔波里,感動著你相知的情愫。你總會用如此婉約的語言敘寫著我們相愛的奇妙,總會用心來記載著我們最美的愛戀。在歲月的懷里,你一直為我散發著四季的芳香,將愛的瓊漿灌醉了我的心房。 紅塵漫漫,靜看時光輕輕流轉,我們愛戀的花朵多么燦爛!每天享受著你給的愛與牽掛,在鋪開馨香花瓣的軟床上撫摸你的溫度,在我們的家里記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折疊著如花的心情,把快樂的時光放逐流長,你給的溫暖撥動著我纏綿的牽掛,那濃濃的相思劃過心海,雖然看不到你的身影,卻有你給的溫暖話語在我耳邊一直回響。回首我們來時的路,蝶花飛舞,遙望我們一路相伴的溫暖,那入骨的思念會讓我一生一世情牽癡戀。因為有你我的愛戀,夜晚才不會清冷而漫長,因為有你我的夢,日子才會溫馨甜美。你深情的眼睛是我今生的歸宿,你綻放的才情鐫刻著我無悔的愛戀,我的四季因你而溫潤明媚。 鴛鴦伴侶,恩愛情醉,今生有你,我的幸福垂手可得。寶貝君,在我們溫馨的家里,有聰明可愛的女兒和我一起將你牽掛。我期待著將來的某一天,在江南的春煙里,你我緊緊相擁于似水流年的燦爛陽光里,將心底魂牽夢縈的不老夢幻,在錦瑟的歲月里,漸次演繹成如詩如畫的人生。在你驀然回首時,我就站在你的面前,手握一把紫色小花傘,含情肪脈地對你微笑。我會深情地握住這份幸福,讓滿眼的柔情在心中彌漫,心便在如花的歲月中溫婉成詩,此生此情于你,一生不變。你的渾厚愛心,把我醉在了如仙似幻里,讓我一生一世都享受不盡,讓我與你一路花雨飄灑,一路幸福纏綿,主角在感天動地甜蜜的愛情世界…… 春節里的浪漫事 文/顧斌斌 猴年春節里,有一則上海姑娘隨男友到農村吃年夜飯,面對現狀后心理崩潰連夜分手的新聞,引爆了社交網絡。有人痛感區域差別、貧富分化;有人歷數年節禮俗,家庭教養;還有些一批憑吊鄉愁的人轉而高談闊論起門當戶對的話題。我在春節里也帶著城里妻子回到鄉村,我們卻有另一番甜蜜收獲。 我妻子最近著迷民間木板年畫等傳統工藝品,獲悉我的爺爺堪稱這方面半個專家,纏著要請爺爺帶路,調研一些我認為是封建迷信而不屑一顧的民俗。爺爺就拉上奶奶乘著孫媳婦的車在鄉村里穿梭,邊探尋民俗,邊走訪老友。我做方言翻譯,樂在其中。 80多歲的爺爺搗鼓年畫、紙馬多年,在20多年前為幫小兒子頂替城鎮戶口提前退休,就開始這項事業。爺爺有祖傳的鐵匠手藝,解放后鐵匠鋪收歸國有,學過半年私塾的爺爺就轉型為國營鐵器工廠職工,靠工資養活4個兒子。他的大兒子娶了那家鐵器廠會計的女兒,就是我父母。爺爺退休后,一雙擺弄鐵器的手,轉行拿起了毛筆、刻刀,跟著古鎮廟里和尚抄寫佛經、雕刻復印紙馬的木板。后來寫春聯、剪刻有復雜圖案的畫。在奶奶開的雜貨鋪里,爺爺的作品最暢銷。舊時候,婚喪嫁娶的禮儀風俗里,似乎少不了這些元素。 隨著人口的外流、習俗的變遷,年畫、紙馬等民俗在千年古城如皋的市場空間越發狹窄。我們拜訪的幾戶人家,也算是爺爺民俗產品供應鏈上游。如皋九華鎮龍舌鄉的楊夕照家族,年畫和紙馬的印刷已經不再用木板,更不用人工,用機器。我妻子調研的卻是那些撇在一邊塵封了的木板。終于在一些家庭的犄角處,尋寶似地找到一些雕刻細膩的木板,老少同喜。走訪到白蒲鎮勇敢鄉的陳松濤家,他拿出一堆刻畫木板,我妻子如獲至寶,照相機拍攝不停。老人還拿出一本書——東南大學陶思炎教授贈給他的一本《江蘇紙馬》,里面有一些介紹他的內容。 我在這次調研后,發現以往不屑一顧的紙馬,居然有如此成體系的神仙圖案。有玉皇大帝、如來佛祖、龍王等,還有36位神仙濟濟一堂,畫在一張紙上。牛欄、豬欄、灶王、土地神專業分工明確。如來佛祖、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等神仙可以拋棄宗教差異,為了一個革命理想走到了一張紙上,神仙表情往往嚴肅認真,煞有介事在念咒。我妻子居然能將整體圖片體系牢記于胸,讓我聯想起邏輯上能自圓其說的好萊塢科幻阿凡達、哈里波特等,毫無疑問,老一輩留下的文化遺產,好好消化吸收,一定能轉化成超級IP原創版權。爺爺說,人一輩子其實干不了幾件事情,那些神仙就懂,只專注做好自己擅長的、對別人有用的,就行。 望著花花綠綠的年畫,那些各管一攤的文神、武將,我也開始走神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7、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0、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1、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2、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1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7、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1、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2、把太陽藏于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于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3、微笑并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于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并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6、友誼是什么?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0、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友誼的文案祝福 1、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5、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7、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8、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掛記在心! 12、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5、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愿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8、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9、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2、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愿:身體健康多賺錢! 2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么菜呢? 24、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25、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癡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把祝福做成一朵云,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3、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2、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4、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開心幸福快樂! 15、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6、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云堆著云卷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1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0、白云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愿清風能托著白云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1、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2、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里;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愿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愿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思如空冥百感生 夜美人醉故留名 今宵悅己匆匆過 旭日起卯掛征程 >>>更多美文:格律詩

AA0411RI115EF15EF

 


4952凌通2023存股推薦dcard 9943好樂迪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3紡織股哪支存股推薦2023股票開戶推薦哪家好》 3715定穎投控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3永豐金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s66ypc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